灵白杏吖~

狼人杀(完结篇)

“第五天晚上开始”

“今天刀谁”“捷克”“为什么不刀殒月?”“因为他的两种药都已经用了,可确保他现在没有任何的技能。”“那为什么不刀巧克力?”“因为我不想让他出事”最后一个身影将自己的帽子摘下,露出了自己的兔耳和橙色的头发。“繁星,你真的……”“我只是怕他出事……”

“第六天早上”大家,或者说,三个人——巧克力,繁星,殒月——从房间走了出来。“哈记和捷克呢?”“该不会……”“殒月你冷静一下”殒月冲进了捷克房间,房间里没有一个人影,只剩下了一朵朵黑色郁金香和架在墙角的猎枪。“看来捷克是猎人呢”“那哈记……”三个人进入哈记房间,果然也没有人影,只有满地的黑色曼陀罗。广播再一次响起声音,“黑郁金香代表着忧郁,绝望,而黑色曼陀罗代表着绝望的爱,不可预知的死亡和爱,你们可真是有意思的人呢。最后的一次投票喽!好好投吧。哈哈哈哈哈”

三人一言不发,直接开始了投票。殒月投给了巧克力,但巧克力和繁星却投给了殒月。殒月似乎没有预料到这样的结果,变成了一朵朵银莲花。

“巧巧……”“繁繁,其实是你吧”“对不起……”“没关系,你不用对我道歉,其实我一开始就看出来了”广播再次响起“银莲花代表着失去希望,好有趣的一场游戏啊!你们两个也真是感人。差点忘记说了,狼人胜利。”两个男孩紧紧地抱在一起,突然棕色头发的男孩变成了一朵朵蔷薇,橙色头发的男孩看着这一朵朵蔷薇,哭了出来,然后晕倒在地。

“蔷薇代表着热恋和浪漫的爱情呢”

繁星睁开眼,发现自己到了一间病房内,其他所有人也都在,只是……

“医生!醒了一个了!”“那其他人呢?”“他们都……断气了”

繁星回到了自己家,摸了摸家里的小兔子,没有注意到,刚才花瓶中的彼岸花和花瓶前的卡片,卡片上写着——悲伤的回忆,互相思念
















你以为结束了吗?其实还没呢。












“卡,小光你灯打歪啦!这一段重新再来一遍!雪兔你不要把兔子给掐死了呀!那是我表妹的,死了她会打死我的”灵白杏(突然乱入)大喊着。“我就拍个片,我容易吗?”“还有你们几个,都最后一幕了,你们可以安静一会儿吗?不要以为你们盒饭领的早,你们就可以为所欲为”只见一旁坐着小白,路,阿神,羽毛,巧克力,团团,哈记,闪闪,媛媛,捷克,殒月,大家都在那边各种吃零食,喝饮料聊天。“筱瑀!旁白再配一遍!”终于……拍完了片。

“外面放烟花了呢”小白冲了出去。“小白你等等我呀,怎么这么不听话?”“伊摸豆等我一下!”……最后,他们一对一对,要么抱回家,要么趴在窗台上,要么两个人抱在一起。

“筱瑀,我觉得我们两个是多余的。”“没事,我去陪媛媛和闪闪”最后留下了灵白杏一人在风中凌乱。“为什么我拍个片都要吃狗粮?这不公平啊!除夕夜你们不能对我这么坏呀”然而并没有人理会,都在陪自家cp呢






狼人杀暂时在这里就告一段落啦,完结撒花ヾ(✿゚▽゚)ノ最后把每一个人的职业说一下


职业如下

3狼:哈记媛媛繁星

5民:羽毛阿神路团团闪闪巧克力

女巫:殒月

猎人:捷克

预言家:小白



最后祝大家除夕快乐!

评论(6)

热度(14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