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白

我只是一个喜欢搞同人的fw同人女喵喵喵,头像是捏咔捏的oc,画手老师开放头像授权,如果需要可以去捏咔支持一下老师喵

情人节番外

文笔废,ooc预警,小学生文章

内含羽神路白哈团巧繁闪媛雪光





不知不觉间就到情人节了(开头废)





羽神场合:

神:“漂亮羽毛~(*σ´∀`)σ”羽:“不要这么叫我吼!╮( •́ω•̀ )╭”“那叫……绿羽毛?(◦˙▽˙◦)”“……阿神你今晚没了”“羽毛!你别过来啊!!!Σ(ŎдŎ|||)ノノ”





路白场合:

“小白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?”“唔……我想想……今天是……什么节日啊?”(路的内心:小白好可爱啊!!!想扑倒!)路默默的抱(公主抱)起了小白。“啊!路,快放我下来啊!!!∑(°Д°ノ)ノ”“如果我拒绝呢? (*^▽^*) ”





哈团场合:

“团团,你猜我给你准备了什么?”“不知道”哈记默默从身后拿出一大盒竹子(什?“我也给你准备了礼物哦”“什么?”团团从身后拿出一个纸盒。纸盒里面有一个箱子。“打开箱子有惊喜哦!”哈记打开了箱子,团团马上跑走了。“团团……”哈记立马追了上去,箱子里面的一大堆西瓜掉了出来。





巧繁场合:

“繁繁”“怎么了巧巧?”“给你礼物”“什么啊?”巧克力拿出了一盒巧克力(自己拿自己/bushi)“我也有礼物给巧巧噢”繁星拿出了一只兔子(又一个拿自已的/bushi)“繁繁这是要把自己送给我吗(´ ▽`).。o♡”“走开啦(///ˊ˘ˋ///)”





闪媛场合:

“闪闪”“肿么辽”“我们去逛街吧”“好”(女生的一大兴趣——逛街)





雪光场合:

“小光”“?”“我们去练跑酷地图吧……”“好……”可怜的两娃(不是)

本来想再写个捷殒,结果不知道怎么写

就到这吧,情人节快乐!





 终于水完了

评论(3)

热度(52)